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7 10:3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中办发电[2017]104号)、《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鲁办发电[2017]158号)和《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淄办发电[2017]116号)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形式

1.  党组成员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704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  其他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并联系实际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二、工作要求

1.  各党支部要把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研讨,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2.  请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做好网络直播信号调试工作。

 

 

                                                                 中共淄博市统计局党组

                                                                         2017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