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信息分析 > 统计信息
我市前九个月规上工业燃煤削减过百万吨

发布日期:2017-10-26 10:5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前九个月,我市规模以上工业燃煤量为1907.34万吨,同比削减106.93万吨。与八月份相比,削减量扩大了21.36万吨。
    前九个月我市规上工业燃煤量的大幅削减主要是非金属矿物制品行业引起的。近年来我市对建材行业实施大规模压缩产能以及全行业“煤改气”,节煤效果明显。前九个月该行业削减燃煤89.02万吨,占规上削减量的83.26%。电力行业部分企业受下游客户需求减少以及检修的影响,削减燃煤6.33万吨。石油加工炼焦业受炼化企业停产检修以及焦化企业错峰停产的影响,削减燃煤6.26万吨。

    前九个月我市规上工业燃煤削减量较上月继续扩大,主要是受石油加工炼焦业等三个行业的影响。石油加工炼焦业的傅山焦化关停、鑫港燃气减产;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压缩建材产能以及 “煤改气”的节煤效果,随着时间推移愈加明显;电力行业部分企业本月检修停产,导致行业燃煤削减幅度扩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