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优秀统计分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0 10:4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统计局、高新区统计处、文昌湖区经发局,市局各专业科室队:
    根据市局领导要求和入编《2017统计调研分析集锦》工作需要,请各区县(含高新区、文昌湖区)和市局各专业科室队推荐2篇本年度撰写的年度优秀统计分析(不得和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重复,以专题分析为宜,进度分析亦可)。     
    各单位在推荐时,应对所推荐的文章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文章选题应紧扣我市发展重点,能灵活运用统计图表、统计数据支撑观点,文章语言应精练流畅,文章主题应突出,结构需严谨,分析需深入,具有一定的决策参考价值。文章在推荐前,需经所在单位(科室队)负责人把关,杜绝出现句子不通、文章内容和标题不对应、错别字等现象。所推荐文章中如含统计图,请把统计图原始资料(EXCEL格式中的统计图和画图原始数据)一并报送。所推荐文章需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和所在单位。
    请于11月8日前将所推荐文章报市统计局综合科。
    联系人:张曙光    电话:2184538
    邮箱:zbzhk123@163.com
                                                                        淄博市统计局
                                                                       2017年10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