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0 16:5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全省农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结束后,淄博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分四步组织实施:

    一是深刻领会 明确目标。农业统计年报工作是全年工作的重头戏。淄博市局要求各专业负责同志都要深刻领会省局年报会议精神,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农村统计年报工作。  

    二是认真学习 重点把握。针对今年农村统计年报和明年定报报表任务,特别是农业“三新”统计、新型经营主体等新内容,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进行学习,学懂学透报表要求,把握好工作重点、难点,有针对性的指导区县工作。       

    三是理清思路 分步落实。对省局年报会中强调的重点问题以及在上年报表上报过程中易出现问题的指标认真学习和梳理,认真总结,理清思路,分步抓好落实,待农业统计报表印刷完毕后,迅速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年报会议,贯彻落实好全省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 

    四是抓住关键 筑牢基础。农业“三新”统计调查和核算是现代农业调查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新增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在农业年报工作中,淄博市局将集中精力,重点突破,与部门通力协作,共同摸清家底,找准目标,为农业“三新”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