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2 09:5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淄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承江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和推动我市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邱承江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局党组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邱承江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大会其他文件,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邱承江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局党组要带头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上率下、步步深入,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精研细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全局要对标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改进措施,狠抓贯彻落实,稳步推进当前工作,全力完成好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统计工作中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