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人口就业司来淄博督导检查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6 16:4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4日,国家统计局人口就业司崔红艳处长一行4人,在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周尊考等陪同下,来淄博督导检查全国人口变动调查入户登记工作,调研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试点情况。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临淄区抽中的国家人口变动调查小区雪宫街道商场街社区居委会第011调查小区,随调查员入户详细询问调查住户关于人口就业、婚育、出生、死亡等情况,并对居民生活、养老、医疗等情况与居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督导组又来到省1%人口抽样调查试点小区,雪宫街道桓公路社区第03调查小区,与调查试点企业的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调查企业的调查方法、组织方式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当地居委会关于社区出生和死亡人口的行政记录,对服务外包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对淄博开展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督导组希望淄博要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及时解决在入户调查中中遇到的难题,积极探索人口变动调查统计工作好的做法。

    省统计局副局长周尊考和市统计局局长邱承江等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