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小微工业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1-08 14:2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的若干政策意见”精神,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按照《关于组织申报小微工业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淄统发〔2017〕16号)要求,近期,市统计局在区县推荐上报的基础上,委托第三方-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对推荐申报企业进行专项评审。目前,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评审服务工作已经结束,形成淄博市“小微工业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拟定奖励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14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市统计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市统计局联系人:张平平    电话:2164489
    信箱:
zibogyk@163.com
    

   小微工业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公示名单.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