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柳州市统计局来淄博学习考察人口城镇化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 16: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至14日,柳州市统计局张国忠副局长一行4人来淄博就人口劳动力调查和城镇化统计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市统计局邱承江局长接见了考察组一行,市统计局张吉祥副局长及社会科、法规科、国家统计局淄博调查队有关同志与考察组进行了具体交流。

    张吉祥副局长对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人口城镇化情况作了对比分析。随后考察组一行分别听取了淄博市劳动力调查工作汇报和新型城镇化发展与城镇化统计工作汇报,并就人口劳动力调查、城镇化统计监测和城乡划分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广泛交流,共同探讨了创新城镇化统计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明确了两市人口劳动力调查与城镇化统计工作的发展思路。

    考察组一行对淄博市近年来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在人口劳动力调查与城镇化统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两市同仁共同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两市的统计工作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