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全市统计系统“最美基层统计人”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15:1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统计局、高新区统计处、文昌湖区经发局,市局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和加强统计文明建设和统计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统计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凝聚统计改革发展正能量,山东省统计局在全省统计系统中开展了“最美基层统计人”评选活动,并于近日通过山东统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大众日报、中国信息报、统计内外网等形式,对“最美基层统计人”主要事迹开展立体宣传。

按照省统计局要求,为深入学习“最美基层统计人”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争创一流业绩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立足实际,认真做好“最美基层统计人”宣传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深入宣传报道。“最美基层统计人”推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各级统计部门周密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基层统计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推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和社会反响。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将“最美基层统计人”打造成讲担当、讲奉献、讲作为的统计品牌。

    二、上下联动,形成宣传合力。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积极配合省统计局开展系列宣传报道活动,认真组织广大统计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山东统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具体关注方式附后),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市、县、乡三级统计人员全部关注,各区县、各科室、各事业单位汇总本区县、本科室、本单位关注人数情况后,于2017年9月25日前将《山东统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关注情况统计表》报市局人事科。同时,积极推荐部门、企业统计从业人员关注,扩大山东统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三、加强协调,确保宣传效果。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分级负责,层层宣传,充分利用本级统计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电视广播等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区县要将宣传情况形成总结报市统计局人事科,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充分展示基层统计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统计改革发展正能量,不断推动全市统计工作走在前列。

    

                                                                淄博市统计局

                                                                2017年9月19日

   附:1.山东统计官方微博网址:http://e.t.qq.com/shandongtj

         山东统计微信公众号:shandongtj

        “山东统计”微信二维码



    2. 山东统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关注情况统计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