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开展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22 16: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局政务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暨政务信息资源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政务信息资源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具体业务人员参加培训。市普查办书记王辉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强调,健全完善电子政务和政务服务体系,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升政府服务效率和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重要支撑,对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办公厅专门下发《关于开展全市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暨政务信息资源普查(第一期)工作的通知》,对目录编制范围和内容、目录编制和资源普查方式、时间安排以及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统计系统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涉及内容多、工作量大,而且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这次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领会政务信息资源编制工作重要意义,培训会议结束后,迅速将培训会议精神向各单位负责人汇报好,圆满完成市政府赋予的工作任务。二是要珍惜机会、专心听讲。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市局向市政府办公厅的领导进行了汇报请示,专程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我局进行培训,作为全局资源编制工作的主力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培训时机,认真听讲、认真记录、认真思考,为扎实完成编制任务打好基础。三是要细心填报、把握质量。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三定方案和职责,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政务信息资源编制填报工作,要确保全局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全、填报细、内容实。市局各单位负责人作为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局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统一把握工作进度,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