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统计局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8-01-10 10:4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县统计局、高新区统计处、文昌湖区经发局: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淄组发〔2017〕55号)要求,我局拟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找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请将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2018年1月16日前向市统计局人事科反馈。
    联系人:韩宝宽
    电话:2182017
    传真:2177939
                                 淄博市统计局
                                2018年1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