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09:2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退休干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市委老干局《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近日,淄博市统计局召开老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主持,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太岭、委员燕锡兴、翟纯文,人事科科长(主持工作)李占栋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娟同志将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进行传达学习,参会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们纷纷发言,积极介绍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发挥老党员的余热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表示,老干部退休支部将以这次党建工作座谈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正能量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时研究组织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集体学习等制度;三要保障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情况,严格使用工作经费;四要合理利用信息化建设情况,运用互联网和信息化开展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座谈中,大家对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将认真研究,及时向局机关党委汇报,结合实际,尽所能,有所为,做好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