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召开机关事业单位、金融、保险、邮政、通信相关行业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8 14:03:3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经普办分别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全市金融、保险、邮政、通信相关行业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会议,布置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表的填报工作。市经普办副主任吴勇主持会议。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吉祥同志到会并讲话。



    张吉祥同志简要介绍了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范围 、内容、时间等。从政府行为、主动配合、依法普查等方面阐述了全社会在经济普查中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全市各部门及相关行业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也做出表态发言,再次重申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会上,市经普办业务人员就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表如何填报,上报时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有关难点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