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洪涛副市长对经济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8-12-03 10:4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带领有关部门到博山区调研经济运行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对经济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洪涛一行深入八陡镇统计所,详细了解博山区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博山区开展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单位清查在整个经济普查工作中的重要基础性作用,继续做好查遗补漏工作,特别是做好工商年报和正常纳税未找到企业的核查工作,做到应查尽查,不遗不漏;二是要积极谋划明年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指导企业完善企业相关财务账簿,规范企业财务数据,确保普查登记数出有据;三是要秉着查清、查全、查实的原则,抓好普查登记业务培训,建立专业、务实、高效的普查员队伍,同时落实部门主体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全面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市环保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