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干部廉政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5 09:2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廉政文化、传播清风正气。市纪委机关等5个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干部廉政书画作品展的通知》(淄纪发﹝2018﹞19号),根据通知要求,我局于12月7日上午9:00点,组织全体人员到市博物馆(从西五路路口进入)参观淄博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干部廉政书画作品展。

    目前,市博物馆正在举办“西汉齐王幕陪葬坑陈列”“馆藏文物精品展”“古代淄博陈列”,参观书画作品展结束后,可根据情况参观以上展览。
    请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将参观人员名单于12月6日上午12:00点前报机关党委。
 
                                             淄博市统计局
                                            2018年12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