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05 14:4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底,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承江,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娟和办公室、人事科有关人员一行4人,到市统计局第一书记帮扶村沂源县石桥镇毫山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邱承江一行听取了市统计局派驻沂源县石桥镇毫山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村两委对派驻第一书记工作和市统计局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村两委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给予好评,对市统计局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村两委委员一致认为驻村第一书记坚持驻村工作理念,严守工作纪律,积极参与各项村内事务,及时向派出单位汇报工作,寻求各方面协助支持,尽心尽力为村发展做好服务,在市统计局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为村改善党建办公设施,打井并安装饮水设备,修建道路等,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帮扶工作,赢得了村党员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邱承江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家庭现状和所盼所需,鼓励贫困家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生活信心,勤俭持家,努力克服当前面临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状况,提高生活水平。

    邱承江一行听取了换届后村两委班子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情况介绍,就下一步开展扶贫脱贫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了意见建议。随后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到村生产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倾听基层干部对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