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妇女儿童监测指标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14:4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统计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

    为更好完成2017年度《淄博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统计监测工作,根据省统计局和省妇儿工委办公室要求,结合我市实际,需要各单位报送淄博市妇女儿童发展综合状况统计报表中2017年度相关数据,并核实2016年度数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8年4月30日前。

    二、报送方式

    电子版及纸介质报表。市直有关单位电子版报表分别发送统计局社会科邮箱zbshk@sd.stats.cn,市妇儿办邮箱zbfeb@163.com ,纸质版报表经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市统计局社会科(市直机关第一办公楼805室);各区县电子、纸质版报表以及妇女儿童监测评估报告报送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邮箱zbfeb@163.com。

    三、报表内容

    《部门分解-2017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表》及《山东省妇女儿童状况综合统计报表制度》内容已上挂至市统计局网站的“统计法规及制度”栏目下,网址为:tj.zibo.gov.cn 。

    四、填报要求

    1、妇女儿童监测报表根据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科学推进“两个规划”实施,请有关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

    2、监测表所需数据为2017年及上年同期数据,请将2017年、2016年两年数据填写完整(2016年总表仅供参考,部分指标可能不是最终数据)。请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原填报数据的口径范围,参照今年妇女儿童状况综合统计报表制度中的指标解释,认真填报。如果统计报表制度要求的口径和统计范围发生变化,请务必附报相关数据的评估说明。

    3、如2017年数据较上年同期增减变化较大,请简要说明原因。并将报表填报中需要说明的问题、以及与“两个规划”目标差距较大或完成任务有困难的指标以附件形式统一汇总,一并报送。

    五、联系方式

    市统计局  社会科  耿海波    电话:2172468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柴婷婷    电话:3160330

 

                              2018年4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