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13 14:5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百个科室社会评议”工作扎实开展,充分展示统计部门主动改作风、提效能、强服务、惠民生、促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为推动统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淄博市统计局将于2018年6月27日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二、活动地点

    市统计局二楼会议室(张店区联通路306号,市直机关第一综合办公楼211房间)

    三、活动内容

    参观统计文化长廊、统计产品、“四上”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价格调查流程、社情民意电话访问工作现场、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统计部门依法行政、服务民生、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四、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0日至6月22日

    联系电话:2185292

    电子邮箱:nyk0660@sina.com

    诚挚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淄博市统计局

                     2018年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