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总结表彰电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4 08:4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总结表彰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情况,通报表彰了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充分肯定了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成绩,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利用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成果,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精准分析、深入研究,揭示农业农村发展变化特点和存在问题,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统计保障。要巩固第三次农业普查成果,进一步加强农村统计制度、农村统计队伍、农村统计质量建设,加快健全适应乡村振兴需要的“三农”统计体系,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次农业普查是新时代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普查标准时点为2016年12月31日,时期为2016年度,共调查登记1962.9万农户、7.75万个村、1754个乡镇、17.9万个农业经营单位,取得了近100亿笔基础数据,全面摸清了我省“三农”新家底。(记者 方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