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经普办到淄博市调研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09:5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经普办业务一组副组长、省统计局贸易外经处四级调研员徐洪江一行两人对淄博市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进行调研。淄博市统计局局长孙忠廷、副局长张吉祥、市普查办主任吴勇以及淄川区区长闫桂新、副区长许永利、张店区副区长邹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淄博市经普办、淄川区政府和张店区政府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现场调研了淄川服装城、义乌小商品城个体户经营情况,并随机与个体户业主就当前经营状况及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淄博市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效果显著,在领导机构组建、压实部门责任、查遗补漏等方面探索出许多经济普查的“淄博经验”,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调研组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经普办方案制度,按照“实事求是、依法合规”的要求开展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要针对个体户“散小多”、隐蔽性强、流动性强、配合程度低等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普查员在入户调查时要做到细致耐心引导,有效消释普查对象顾虑,赢得其理解信任和支持配合。要通过加大培训力度、组织试填、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把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确保个体户抽样调查数据质量经得起检查检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