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经普办强化部门职能 夯实责任出实招

发布日期:2019-01-02 08:4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经普办正式印发《关于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淄经普办字〔2018〕39号),认真梳理了各成员部门单位前期工作履职情况,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能,夯实部门工作责任,为全市正式登记有效发挥部门作用打下良好基础。
    《通报》指出,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自6月份成立以来,市经普办40个部门成员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区县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方案和省、市经济普查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扎实工作,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我市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得到了省领导和省经普办的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各成员单位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通报》对各成员单位参加市经普办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关于共同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的通知》(淄经普办字〔2018〕14号)和《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补充登记公告的通知》(淄经普办字〔2018〕26号)的情况以及部门成员单位提供名录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全市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始,要求各部门成员单位要按照 “明确分工、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的原则,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工抓好落实,确保全市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