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完成经济普查PAD发放

发布日期:2019-01-02 08:5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将打造现代普查,提升信息化水平,采用手持电子终端设备(PAD)现场采集数据,如何做好PAD发放工作,将是整个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环节。

    淄博市为确保经济普查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做好PAD设备的发放工作,指定专人从设备的接收、分发、管理等方面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强设备管理,确保PAD合理合规发放到位:一是合理制定PAD分配方案。紧贴全市以及各区县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实际,按照任务数和设备数制定合适比例,严格按照比例进行配发,保障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严格制定PAD管理流程。认真做好设备的收发管理工作,各区县要结合市有关规定,指定专人采取有力措施,负责PAD及相关设备接收和发放的登记,建立PAD管理制度,明确设备管理和使用者的责任,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实时监管,确保设备安全使用和管理;三是及时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及时与网络运行商联系,按照三包规定夯实设备维护途径,完成PAD上网卡办理及发放,真正满足全市普查数据采集工作的网络需求,市经普办技术组全力做好相关技术保障,普查期间专人全时在位,随时解决突出状况。

    目前,淄博市已将经济普查登记用PAD全部发放到各区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