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助残演出

发布日期:2019-01-09 16: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晚上,淄博市统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观看淄博雄鹰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出,以实际行动促进残健交融,增进相互理解,唤起助残意识,构建和谐友爱的社会风尚,助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整场演出以弘扬展现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为基点,集舞蹈、川剧、杂技、演唱等一体的综合性演出。残疾人艺术家们以自然、真诚、专业的表演向现场的观众展现在文艺表演方面的特殊才华,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残疾人艺术家表演的《孔雀舞》,展现了对美的追求。




    聋哑人舞者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表演《水之舞》,展现了水的柔美。



    无臂画家现场作画《梅花》,寓意坚强乐观,自强不息。



    聋哑艺术家们表演的《千手观音》,作为压轴的演出引来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残疾人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笑对人生实现自我的人生态度,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认真地、有意义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克服现实生活、工作中的困难,成就自己的精彩!同时,市统计局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关注残疾人,关爱弱势群体,为构建文明和谐友爱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