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二期全市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2 16:1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差距、狠抓落实,10月14日,市统计局第二期全市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举办。为期一天。全市发改、工信等部分行业市、县两级主管部门、区县及镇办统计人员近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服务业统计、贸易统计及名录维护三堂课组成。市局服务业、贸易专业人员分别对统计法律法规、数据审核、指标解释、行业划分、数据质量核查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既有制度、理论,又能与实践充分结合,以日常工作中的实例深入浅出帮助学员认清形势、避免错误、规范统计。名录维护人员则对年底及明年四上单位入库、退库、信息变更等方面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新增单位入库申请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员对今明两年名录维护工作有了全面清晰把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