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选送论文在淄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征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08 09:0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统计局选送的论文《沧桑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在淄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征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在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论文作者周婷婷作为四个交流发言者之一作了交流发言。《沧桑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从统计角度分析阐述了70年来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以及在经济总量、产业结构、市场化改革、城市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征文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院、市社科联五家单位联合开展,旨在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淄博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征文活动共遴选社会各界投稿68篇,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