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工业新旧动能转换骨干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12 15:3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的若干政策》(淄政发〔2019〕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淄博市工业新旧动能转换攻坚、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培育壮大新旧动能转换骨干企业,按照《关于组织申报工业新旧动能转换骨干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淄统发〔2019〕34号)要求,近期,市统计局在区县推荐上报的基础上,委托第三方-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对推荐申报企业进行专项评审。目前,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评审服务工作已经结束,形成淄博市“工业新旧动能转换骨干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拟定奖励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9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市统计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市统计局联系人:路文静   电话:2164489

    邮箱:zbstjjgynyk@zb.shandong.cn


工业新旧动能转换骨干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公示名单.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