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11-19 15: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近日,市统计局组织老干部支部和全体在职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生动再现了我们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以中央档案馆的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基础,以全省重要档案文献资料为补充,精选了350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们在一张张泛黄的档案资料、一件件感人的革命事迹中接受精神洗礼,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老一辈革命家精神为动力,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为开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