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8 09:4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近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统计部门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统计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全市统计系统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决策部署,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发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扎实可靠统计支撑,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积极行动起来,激流勇进,合力谱写淄博凤凰涅盘、再创辉煌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