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建工作获佳绩,被命名为第三批“党建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9-03-14 08: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共淄博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被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第三批 “党建示范点”。
    2018年以来,淄博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全体党员延伸,用党建统领全局、以事业凝聚人心,扎实开展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围绕淄博统计工作服务创特色、树品牌、出亮点、上水平,引导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活动特色更加明显,有力的提升了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市直机关工委的命名表彰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淄博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