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统计局关于举办“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五四青年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14:3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践行和发扬五四精神,正确引导我局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经研究决定,市统计局举办“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 ”爱心奉献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爱心奉献
   二、活动时间
   4月30日(下周二)
   三、活动安排
   (一)图书捐赠
   1.要求每人捐赠适合儿童阅读的图书至少5册,多者不限,7-8成新以上。家里有比较新的文具也可自愿捐赠。
   2.参加人员:局全体人员
   (二)扶贫活动
   1.看望贫困儿童。前往沂源县东北庄小学看望贫困儿童,为孩子们捐献图书、文具等。
   2.参观扶贫车间。参观市统计局第一书记帮包村石桥镇毫山村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3.参加人员:40岁以下青年
   四、有关要求
   1.书籍文具请于4月26日(周五)下班前,送至人事科。
   2.参加扶贫活动人员报名截止到4月25日(周四),因需要安排车辆及活动流程,过期不候。
 
2019年4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