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流通消费价格调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 09:5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全市流通消费价格调查工作落实,部署培训国家统计局采价操作的新办法新要求,市统计局于近日召开全市流通消费价格调查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统计环境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统计调查法治建设步入快车道,统计改革发展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机遇期,要认清大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紧扣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强化协作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流通消费价格调查工作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依法依规调查的工作责任,做到学法懂法、尊法执法,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国家统计调查制度,坚决贯彻落实调查的新部署、新规定和新要求,严控基础数据质量关,确保源清流洁,确保数据准确反映价格变化趋势。                          
    会上,市局业务人员对流通消费价格统计制度、新增调查办法操作、统计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
    全市联络员、采价员及专业统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