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鼓足干劲 全面打响普查数据审核战役

发布日期:2019-05-13 08:5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全市经济普查数据审核战役全面打响。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市经普办各业务组分别就数据审核重点提出了明确思路,各区县结合本地经济普查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张吉祥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吉祥谈到,经过全市上下四个月的共同努力,普查登记工作圆满结束,当前经济普查已经到了审核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人员要把握关键,重点抓好以下方面:一是要牢固树立质量观念。充分认清全市经济普查面临的形势,切实加大审核工作力度,各种审核错误清单要逐一落实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要进一步核查,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的高质量。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市经普办各业务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履好职、尽好责,各区县要结合实际情况,统筹推进本区域经济普查后续工作,全市上下要条块结合、同心同力,确保普查工作的高质量。三是要严格把控各类风险。不出事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全市各级普查机构要严格按照国家《关于普查数据审核修改有关问题的解答》要求,坚持依法依规依方案,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做到数据审核修改有据。四是要坚持“早细严实”要求。要牢牢把握5月15日和6月15日两个重要时间窗口,早行动、细思考、严要求、抓落实,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坚决排查掉各种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掉,按时高质完成普查任务。
   市经普办副主任吴勇主持会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会议最后要求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勇于坚持、敢于胜利,经济普查工作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松劲,就越要持之以恒抓好各项普查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市经普办副主任王辉,各区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业务副主任、业务组组长,市经普办各业务组负责人和集中办公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