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08:52: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文明素质,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热血铸忠魂--解密真实的上甘岭战役》纪录片,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胜利的奉献精神;不屈不挠、团结奋斗、战胜困难的拼搏精神;英勇顽强、坚决战斗、血战到底的胜利精神。当前正值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的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也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立场,树立必胜信念,在原则问题上绝不让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好工作,建功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