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5 09: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统计局为退休干部司春侠同志举办了简朴、热烈、庄重、光荣的退休仪式。



 在退休仪式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娟代表局党组向司春侠颁发了退休证和慰问品并致辞,对于该同志为统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她转变心态、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与会的科室代表也纷纷回忆了与司春侠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表达了不舍之情,希望她能经常回局里看看老同事、老朋友们。司春侠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关注统计事业发展,经常和同事们联系,为统计发展建言献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同志历来是我局宝贵的财富,统计事业的发展也离不开退休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从“强化人文和组织关怀,增加认同感和归属感”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为每位即将退休的干部职工举行简朴而庄重的退休仪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精神上的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