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统计局积极开展 “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16:4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报到”工作与党建有机融合,淄博市统计局组织在职党员走进社区,亮明党员身份、做出服务承诺,增强了“双报到”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迅速落实7月11日市委“双报到”工作会议精神,淄博市统计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确定资源和需求清单。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娟于7月19日到龙泰苑社区对接,举行共建协议签约,立足社区需求和单位职能,制定方案、细化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确定共驻共建项目。7月26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张店区龙泰苑社区,与龙泰苑社区党总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进行互动并入户慰问老党员,为社区老党员送去生活慰问品。




  这次活动根据在职党员的特长爱好、结合社区实际,设立多种服务岗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为民服务活动,展现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良好风采,切实践行了群众路线,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