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淄博市统计信息处理中心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入围考察体检人选和被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5 15: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19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我局所属事业单位市统计信息处理中心招聘2人。我局在市人社局监督指导下,组织进行了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了考察体检人选,并在考察体检人选中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了被考察人员。现将入围考察体检人选和被考察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详见附件)。

  根据《公告》要求,被考察人员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未按要求提交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等材料等原因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同一岗位考察体检人选中,按考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拟招聘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咨询电话:0533—2182017


                                                       淄博市统计局

                                                       2019年9月25日

  附件1:被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入围考察体检人选名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