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统计局统计宣传工作成绩显著

发布日期:2020-01-06 10:2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统计局下发《关于全省统计宣传工作评价结果的通报》,淄博市统计局、张店区统计局、淄川区统计局、临淄区统计局、沂源县统计局被评为全省“2019年度全省统计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李占栋等8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统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全市各级统计机构和广大统计宣传工作者积极适应改革发展形势要求,紧密联系全市统计工作实际,聚焦重点工作、拓展分析领域、增强主动宣传、提高服务质量,准确、及时反映全市统计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切实增强统计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统计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新的一年,全市各级统计机构和广大统计宣传工作者要以全省统计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对统计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大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力度,积极反映经济形势新变化,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预警,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领导专报,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媒介,突出抓好统计宣传阵地建设,突出抓好统计宣传稿件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增强做好统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