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上下联动 助力“四进”攻坚行动再深入

发布日期:2020-05-18 09: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四进”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扩大四进攻坚行动成果,市派临淄区市统计局工作组,拓宽思路,强化措施,充分利用省派淄博市省统计局工作组派驻临淄区的有利时机,上下联动,凝聚统计攻坚合力,通过“四抓”促“四进”,助力四进攻坚行动再深入。

  抓联动,建立四进攻坚工作“新机制”。围绕四进工作新任务新问题,建立省市工作组上下联动工作新机制,针对四进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定期邀请省统计局工作组联合调研,座谈“会诊”,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省派工作组“智囊团”作用,不断提高四进“战斗力”,增强攻坚效果。




  抓亮点,为社区工作注入“新动力”。5月8日,淅沥小雨中,省派淄博市省统计局工作组、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王志珍,市派临淄区市统计局工作组、市普查办党支部书记王辉一行先后来到闻韶街道相府社区和勇士社区,针对社区党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充分交流,积极发现和挖掘社区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并在淄博大众网大力宣传,打造社区 “品牌”,助力社区工作深入开展。


  抓攻坚,为项目疏堵点提供“新思路”。针对山东祥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抗氧化剂产品及原料酚、烷基酚项目土地地上物拆除遇阻问题,5月12日,省派工作组与市派工作组一起,深入工厂项目实地调研,与企业人员一起讨论交流,积极想办法找对策,拓宽工作思路,寻找工作突破口,不断完善工作措施。


  抓发展,下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盘棋”,在狠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放松”“不断档”的同时,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加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 4月28日,省市工作组与临淄区统计局负责人员座谈交流,认真分析一季度经济发展数据,共同探讨疫情防控条件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对策和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