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助推政务公开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0-07-09 17: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理念、夯实工作基础,多措并举助推政务公开重视程度再增强、舆论氛围再浓厚、公开程序再规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政务公开重视度。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着重强调2019年政务公开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要求,逐条逐项进行整改。

  二是创新工作理念,浓厚政务公开氛围。市统计局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新理念、新思路助力统计改革,不断提高数据质量,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政务公开力度不断加强,舆论氛围逐渐浓厚。4月份以来,通过领导信箱和依申请公开进行数据咨询办件17次。

  三是夯实工作基石,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统计力量作为政务公开的基础。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政务公开相关知识专题培训,专门邀请市政府负责政务公开的专业人员,对各科室科及科以下人员30余人开展了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对政务公开的内容更加明晰,有效推进部门政务公开程序规范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