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观看红色影片 重温革命历史
——淄博市统计局组织“我们的节日•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1 13:0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泱泱华夏军强国安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向军队退役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月31淄博市统计局为军队退役人员组织“我们的节日·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回顾峥嵘难忘的革命岁月。


   活动组织过程中,氛围热烈,二级调研员吴娟同志宣读党组书记、局长张亮云同志贺辞,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军队退役人员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退役人员继续保持并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统计事业上再立新功。


  退役人员也畅所欲言,大家深情地回忆了军人生活的严明纪律,并纷纷表示,要把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为统计事业添砖加瓦。最后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上甘岭》和《冰血长津湖》,引导所有人员在长津湖和上甘岭精神的感召下,无畏艰险和困难,向一个个改革的目标发起冲锋,为淄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体现了市统计局对复转人员的关心,进一步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复转军人的归属感。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关心复转人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使得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为助推实施高质量发展“六大赋能行动”和“十二大攻坚行动”提供坚强的统计人才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