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经开区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10:5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旭同志带领工业能源科、社会事业科相关人员,到经济开发区对劳动工资、工业、能源统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经开区发展促进局统计工作尤其是劳动工资、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分三组赴企业开展调研。



   张成旭同志分别到锦汇置业有限公司和淄川永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劳动工资调研核查。通过座谈交流和数据核查,发现企业存在劳动工资统计台账不规范、从业人员数量无法提供原始资料、工资总额有漏项等问题。

   张成旭指出,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务必学懂弄通统计指标含义和统计口径,要建立健全劳动工资统计台账,避免漏掉企业主要负责人工资和工会福利费等,统计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本企业劳动工资统计及其他专业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准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