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统计和基层统计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06 15:1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统计局、高新区统计中心、经开区统计局、文昌湖区经发局,市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统计和基层统计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转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相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统计、基层统计高级职称的推荐申报工作。

请于2024年3月6日前将评审材料报送至市统计局(地址:联通路306号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701办公室,联系电话:2182017),逾期不再受理。


淄博市统计局

2024年2月5日


山东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统计和基层统计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